旋律唱歌曲,词句诉请感——音乐系陈宇老师师范观摩课

本网讯 10月23日上午,本科教学示范观摩课2019年第十二讲在皖江校区音乐系小黄楼大音乐教室举行。学院音乐系教师陈宇担任主讲,课程内容为《声乐技术》课程。教学督导团、教务处和部分青年教师共同观摩本课。

陈宇通过指导歌曲《我的爱人你可听见》进行课前导入,重点讲解并强调了气息是歌唱的基础,喉咙是歌唱的保障,位置是歌唱的要求。陈宇充分展示了自信集中的演唱状态,轻松幽默的教学氛围达到了高效的教学效果。

观摩课结束后督导团成员点评了陈宇的课堂教学。他们认为陈宇老师讲课条理清晰,语言张弛有度,教学实践环节安排合理,能积极调动学生与教师互动的课堂积极性。课后,在现场观摩的青年教师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对本次观摩课学习的心得体会,教务处处长钱奇佳表示通过观摩学习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真正达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教师们在相互观摩学习和交流探索中受益匪浅,对提高学校的音乐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供稿:音乐系)

时间:2019-10-25  编辑:wjjwc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