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总结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5月14日,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对为期四周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汇报总结。

院领导马三保、李子华、王传辉、黄亮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后勤与保卫管理处、图书馆、实验中心负责人,各系主任、秘书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钱奇佳就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做汇报。他从检查组织实施、日常教学秩序、专业与核心课程建设成效、实践教学与学科竞赛组织、学籍管理与成绩预警情况等方面,详细分析了教学工作的运行状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议。

院长李子华指出,学院总体教学秩序稳定,运行顺畅,管理有序,教风学风良好,各项工作推进有条不紊,但检查出现的问题还是要引起一线教学单位的重视,克服工作中尚存的上冷下热、状态不佳、执行不力等现状,时刻把工作态度和责任意识放在首位,促进教学活动稳定运行,平稳推进学院转设,不断深化教学内涵建设,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院党委书记马三保指出,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各单位要克服工作中遇到的“瓶颈期”,时刻端正态度,牢记责任,正视检查暴露的问题,把教师教学效果纳入教师职业发展的考评体系中,把师德师风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和服务学生的具体事务中,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化水平,不断提高专业办学的竞争力。

时间:2019-05-14  编辑:李文祥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