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选拔选手参加2019年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

4月24日晚,2019年“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院内选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处长钱奇佳、学生处处长张铮、人文与传播系教师高原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学院200余名学生到场观摩。

经评审,《大漠敦煌》、《再别康桥》和《春江花月夜》等3件作品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学院不同年级专业的350余名同学参赛,共报送了169件作品参加系内评选。经过系内推选,共有30件作品参加了学院选拔赛。经过专家组评审,人文与传播系尚家起、孙艳文朗诵的作品《大漠敦煌》等3件作品荣获一等奖,电子工程系吴凡朗诵的《匆匆》等9件作品荣获二等奖,外语系王轩瑶、徐伟贤朗诵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18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据悉,教务处将根据省赛的比赛规则以及选拔赛的比赛结果对优秀参赛作品进行深入打磨,期待这些作品能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时间:2019-04-28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