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宋丽媛、俞欢两位同学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决赛中,我院选送参赛的两位同学不负众望,获得优胜名次。其中外语系2007级英语专业宋丽媛同学获B类一等奖;中文系200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俞欢同学获C类一等奖。这是我院首次组织学生参加此项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英语竞赛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的重要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对于全面提高大学英语学科地位和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我院宋丽媛、俞欢两位同学在2010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中的优秀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勤奋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我院“质量工程”项目实施取得成效的缩影。

时间:2010-05-28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