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总结工作会议

 524下午,学院期中教学总结工作会议在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闫蒙钢,副院长张先云出席会议,教务处、各系(部)负责人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闫蒙钢主持。

会上,周淑芳作主题发言,她从期中教学检查总体情况、学院专项检查情况、各系(部)一些好的做法与存在问题等方面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进行全面总结和通报。张先云就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提出了新思考,希望各部门拓展思路、推进改革、勇于实践,确保学院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毕业论文写作、新专业申报、师资建设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闫蒙钢对学院教学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工作的中心,各部门在学院“质量工程”建设的引领下,重改革、出亮点、显成效,希望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求教务处和各系(部)认真思考以下工作:第一,抓青年教师培养;第二,开展新专业申报;第三,探索一校多区管理;第四,加强网络建设。

 

 

时间:2010-05-25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