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大讲坛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13讲】勇于走出舒适区——师范生到大学老师的创业历程分享

12月22日上午,皖江大讲坛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13讲于江北校区七号楼1楼报告厅开讲,南京邮电大学季一木教授作“勇于走出舒适区——师范生到大学老师的创业历程分享”主题讲座,吴彬主任主持,全院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季教授依托自身丰富的人生阅历,分享了在创新创业之路上如何克服自我,勇敢突破舒适区,直面挑战的经历。他结合专业技术与学术领域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创新创业所持有的独特观点,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并拓宽视野。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获得了丰富的知识和鼓舞,这将在他们未来的人生旅程和职业发展道路上产生深远的影响。


时间:2023-12-25  编辑:邹燕  预审:吴成龙  终审:钱奇佳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