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大讲坛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2讲】芮定文与皖江学子谈就业与创想

10月13日下午14时30分,皖江大讲坛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二讲于江北校区第一教学楼A107开讲,此次讲座主讲人为我校优秀毕业生、安徽亦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芮定文,他为皖江学子作“就业与创想”主题讲座。经济系主任龚基云教授主持讲座,皖江一百余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芮定文讲述了同学们身边通过自身努力成功就业创业的真实事例,分享了自己生涯发展的得与失,鼓励同学们通过积极努力,强化就业意识。接下来芮定文带同学们分析了社会就业形势,帮助有不同需求的同学们找准自己的定位,并且分享如何在海量的资料中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鼓舞同学们不要怯懦,勇于追梦。讲座最后芮定文希望大家能够结合自身情况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有目的、有选择的就业。

讲座结束龚基云主任对芮定文的讲座作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对就业形势要有较为清晰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此次讲座带给到场同学们的不仅仅是知识与方法,更是鲜活的经验。

时间:2023-10-19  编辑:邹燕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