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处长钱奇佳一行赴家政学专业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11月7日至9日,教务处处长钱奇佳、副处长胡一鸣,教务处实践科科长吴成龙、管理系辅导员池程远一行四人赴上海、苏州泰康之家申园、吴园等实习单位,看望正在参加实习的2016级家政学专业学生。

钱奇佳一行对实习生的工作安排、实习进展以及实习表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并与实习单位领导以及实习生进行了座谈。钱奇佳在座谈中对泰康之家对于实习生的安排与培养表示感谢,并强调,实习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要求实习学生能够从做中学,不断增强岗位的适应性。胡一鸣就实习生成长等相关事宜与实习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鼓励实习生认真对待实习工作,努力将课本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操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会上,实习单位有关负责人对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高度评价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此外,实习生代表也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实习感受并表态,将会继续努力,不松懈,不懈怠,认真对待实习过程,努力让学院满意、单位满意、自己满意。

据悉,“泰康之家养老社区”是由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泰康之家(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世界级标准医养活力社区,本次前往的实习单位泰康之家申园、泰康之家吴园是家政学专业定点实习基地。(供稿 管理系)

时间:2019-11-12  编辑:吴成龙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