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学院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9月9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园里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走进教室,迎来了开学第一周的第一课。

为全面了解教学动态,严格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保障学院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正常进行。当日上午,院领导马三保、李子华、王传辉、黄亮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对皖江、赭山两个校区开学第一周,教师上课、学生出勤、教学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从检查结果看,学院教学秩序稳定;任课教师按时到岗、授课认真;学生出勤良好;各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

据了解,开学前夕,学院专门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要求各项工作要具体落实并责任到人。教务处协同其他部门认真谋划、落实各项工作,为新学期教学活动的平稳开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时间:2019-09-12  编辑:wjjwc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