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学籍学历管理工作
    5月10日下午,以安徽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广宁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学籍学历管理督察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学籍学历管理工作。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世华,副院长张先云热情接待了督察组一行。
汇报会在院第一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处长周淑芳从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整体情况、制度建设、过程管理、成绩与进一步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对我院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做了全面的汇报。
督察组在听取汇报后,认真查阅了我院学籍学历管理分级责任制的建设及落实情况、2010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和入学资格复查以及2010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工作情况等有关文档材料,实地察看了我院学籍学历管理人员配备、办公设备和学籍学历管理软件演示等。
通过检查,督察组对我院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院学籍学历管理制度健全、工作程序规范、总体效果较好。同时,督察组也对我院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提出中肯的建议,希望我院继续完善此项工作。
时间:2011-05-13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