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8月30日,由院领导、教务处以及各系部负责人组成的教学检查工作组分别赴皖江校区、赭山校区和花津校区,对新学期开学教师上课情况、学生到课情况、教学保障和教室环境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结果来看,各部门高度重视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为确保第一节教师授课到位,各系部逐一通知到相关教师,第一节教学情况良好,广大师生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后勤与保卫处、实验中心、物业等部门也都积极做好各项教学保障工作,有力地保证了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
在检查过程中也暴露了一些问题,如极个别教师提前下课、个别学生上课迟到、个别教学设备不能正常使用等。
目前,教务处正积极与有关部门联系,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保我院教学工作稳步推进。

                                         (供稿  朱小丽)

时间:2011-08-31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