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技术系召开2007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媒体技术系召开2007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111下午,媒体技术系200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在花津校区7号教学楼205教室召开。系主任沈建智作实习动员报告,会议由教学秘书周琢主持。

沈建智从专业特点、培养目标等方面强调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实习是大学学习生活中巩固课堂知识,提高动手能力,体验社会生活,由学校向社会过渡的重要环节。沈建智希望学生在实习中理论联系实际,培养独立工作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她要求学生在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安全,遵守实习单位的员工纪律,将个人的言行举止与学院和系部的荣誉联系在一起。

学生代表黄健华代表全体实习生宣誓:将以认真的态度面对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努力学习,努力实践,为媒体技术系争光,为皖江学院争光。

时间:2010-11-03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