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通报会

    917,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通报会在院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副院长俞晓红、教学督导张先云出席会议,教务处、各系部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俞晓红教授主持。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介绍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进展情况,教务处处长周淑芳通报了开学初教学检查结果。教学督导张先云在充分肯定各部门为学院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作出巨大努力的同时,也指出目前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

教学副院长俞晓红对学院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深入剖析,并强调指出:教学质量是学院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各系、各部门要把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她提出学院新学期必须做的三项工作,一是建立本科教学动态监控机制,确保日常教学正常有序;二是深化院系二级管理体系改革,密切职能部门与系部之间的联系;三是启动首批院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建立学术培育基金。

 

 

 

 

时间:2012-09-18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