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总结报告会

921下午,学院在综合楼301教室举行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总结报告会,对2008年以来到期的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实施结题验收,未到期的项目进行阶段性检查。为认真做好本项工作,学院成立了由安徽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博士生导师陶富源教授为组长的质量工程评审验收专家组。报告会由教学副院长俞晓红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学院18个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从建设目标、研究内容、创新特色、标志性成果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承担项目的进展情况。与会专家认真细致地审阅了项目结题或阶段性检查报告,根据项目的整体规划、建设要求、建设方案等,对检查内容进行了提问、点评,并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项目进一步完善、提高指明了方向。

据教务处介绍,自学院于2008年启动“质量工程”建设起,院领导高度重视省、院级质量工程建设,陆续出台相关政策措施,不断加大质量工程建设力度。目前,我院已有的省、院级质量工程项目已成为深化教改、提高内涵的重要推动力量,在日常教学活动中发挥了重要的示范辐射作用。

 

时间:2012-09-24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