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谈问卷设计 解析市场调查——管理系袁素红老师示范观摩课展示

本年度第六讲教学示范观摩课于4月16日下午两点半在皖江校区北楼207教室举行。本次观摩课主讲教师是管理系副教授袁素红,参加本次观摩课的有督导团团长闫蒙钢、科研处处长周淑芳及部分青年教师。

本次观摩课授课的主题为“市场调查问卷设计”。袁素红通过乌龙茶饮料市场调查进而导入本次的授课主题,让同学们带着任务和问题进入到授课内容的学习中,这不仅让同学们对调查问卷有了初步认识,同时也让同学们产生了探究的兴趣。首先,袁素红对市场调查问卷的定义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以简单明了的结构知识图让学生对调查问卷有了直观认识,在此基础上对其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整个授课过程中,袁素红深入浅出,通过具体案例来进行分析,让学生更好地理解问卷结构的构成要素。同学们认真地聆听,对市场调查问卷的结构也有了较好的了解。

本次观摩课表现出了袁素红老师较高的教学研究与教学设计的能力与水平,也展现了袁素红老师严谨的课堂教学态度,这些都得到了在场老师们的认可和赞赏。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同学们会将这些经验运用到实际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

时间:2021-05-20  编辑:张雪梅  预审:吴成龙  终审:钱奇佳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