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与泪水的融合,激情与速度的碰撞——体育系张斌老师观摩课展示

本年度第五讲教学示范观摩课于4月2日下午在皖江校区足球场举行,由体育系张斌老师主讲《足球》课程。

院教学督导团成员余尚文、教务处处长钱奇佳、教务处副处长周淑芳和部分青年教师参与了此次观摩课。

此次授课内容是《足球》课程中的足球技巧教学和培养学生合作能力。课上,张斌先让学生通过慢跑热身和足球热身操快速进入学习氛围,紧接着通过复习进一步提高学生掌握脚内侧传球技术。然后张斌用细致的讲解演示,让学生初步掌握脚背内侧传接球技术。最后张斌通过一个培养学生坚强意志和团结合作能力的游戏结束了本堂精彩的教学课。

课后,张斌的观摩课赢得了听课领导与老师的认可。督导团成员余尚文指出本次课程中张斌老师讲解十分细致入微,能够让学生充分理解和掌握足球的技巧,体现出张斌老师对教学方法驾驭熟练,并具备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时间:2021-05-20  编辑:张雪梅  预审:吴成龙  终审:钱奇佳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