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大讲坛2019年第29讲】欧阳俊林与皖江学子谈“大学英语的学习策略与四、六级统考”

10月23日下午16点30分,由外语系承办的第二十九期皖江大讲坛在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大学英语的学习策略与四、六级统考》。主讲人是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欧阳俊林教授。

欧阳教授首先分析了听、说、读、写、译这五项基本技能在当今社会的重要作用、学好英语的基本要求以及大学生如何学好英语这三点内容。欧阳教授通过对时政的分析,逐步引入话题,使同学们了解到英语已经成为大学生就业不可或缺的一项技能,而四六级的成绩单更是一块敲门砖。接着,欧阳教授通过对比高中和大学英语学习,向同学们分析了大学英语学习的要求。讲座过程中,欧阳教授还穿插着英文,使讲座更加有吸引力。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对英语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也明确了英语学习的方法和目标。

                                                      (供稿:外语系)


时间:2019-10-24  编辑:wjjwc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