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大讲坛2019年第28讲】陶世月与皖江学子谈“人际修炼”

10月21日,皖江大讲堂2019年第28讲“VUCA时代下的人际修炼”在皖江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讲。华强方特(芜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培训经理陶世月担任主讲,近200名皖江学子聆听讲座。管理系主任伍旭中主持讲座。

陶世月从受人欢迎的性格特征、人际风格的四种类型、三招判断自己的类型四个方面阐述了人际交往中的一些状况。接着,他通过播放几个简短的小视频,告知同学们情商的重要性。他指出,一个成熟的人就是具备人格魅力的人,一个成熟有魅力的人能够使用最匹配当前需求的行为风格创造出惊人的影响力,让自己赢得青睐,脱颖而出。他介绍了控制性格中DISC不同特质的能力以及人际关系中“四种解决方案”。陶世月寄语在场学子,成为一个成熟且有魅力的人,在学习和工作中修炼好自身的人际交往能力。

讲座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结束。在场学子在采访中表示,将在人际交往这条路上继续修炼,努力成为一个社交小达人,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供稿:管理系)


时间:2019-10-24  编辑:wjjwc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