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大讲坛2019年第26讲】蔺玉柱与皖江学子谈“学科竞赛”

为了培养学生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能力,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本月27日下午16点30分,电子工程系在南阶教举办皖江大讲坛专题讲座。高级实验师蔺玉柱担任主讲人,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元龙,教学秘书张广海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讲座。

主讲人蔺玉柱围绕学科竞赛的总体概况、竞赛基础知识储备、竞赛参与实践三个方面概括了学生参加学科竞赛需要注意的事项。给学生讲解及分析了目前教育厅对于学科竞赛的重视。同时对参与本次讲座的学生提出几点期望:第一,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注重自己所学专业与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培养;第三,注重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多方面理解学科竞赛。会后,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汪晓兰说到:“通过此次讲座我更加清晰了解了学科竞赛对我以后大学生活的重要作用,以后一定积极参加,为自己和学校赢得光荣。”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让大家深入了解学科竞赛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的求知欲望,提高了学生对于学科竞赛参与激情,为日后的学习及实践打下了基础。

                                                  (供稿 电子工程系)

                                                            

时间:2019-09-30  编辑:wjjwc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