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教学展风采 案例解析促提升——经济系何建华老师观摩课展示

5月17日下午,2021年本科教学观摩课第8讲在皖江校区主教学楼106教室举行,经济系教师何建华老师担任主讲老师,主讲课程为《管理信息系统》,主要讲授业务流程重组内容。学院教学督导团团长闫蒙钢、教务处副处长周淑芳、电子工程系副主任吴彬及部分青年教师共同参加观摩。

课上,何建华首先回顾了上节课的内容,介绍了从数据处理的角度,如何看待过程和数据类之间的关系。随后结合经典案例,讲授业务流程重组的概念,然后详细分析了业务流程重组在企业实施的情况,利用形象、直观数据流程图的形式展示企业的业务流程。

观摩课结束后,督导团成员点评了何建华老师的课堂教学,大家认为本次课程教学环节安排合理、授课熟练、环节紧凑,案例生动、形象,能够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何建华老师严谨的课堂教学态度,也得到了在场观摩老师们的认可和赞赏。


                                                                           (供稿  经济系)

时间:2021-05-19  编辑:wjjwc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