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学院教学工作秩序井然

开学第一天,院领导马三保、李子华、王传辉和黄亮分别对各校区的教学情况进行全面巡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学院教学运行良好,秩序稳定,全院师生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在皖江、赭山、文津校区,学院领导同教务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深入教学楼,通过观看课堂教学实况和教室巡查,全面细致地检查了教师授课准备、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校园环境等情况。据检查反馈,开学首日,学校教学秩序井然,全体教师精神饱满,教学态度认真;学生学习热情高涨,课堂气氛活跃;图书馆阅读室和自习室学习氛围浓厚;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干净整洁,后勤保障实施到位,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切实保障。

据了解,各系部也按照学院的总体部署分别开展了教学检查,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开学初的教学检查是学院每学期期初的例行工作,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一环。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开学前一周召开了“三教落实”工作会议,了解工作进展,部署常规工作,各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紧密配合,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时间:2021-03-10  编辑:wjjwc  预审:周淑芳  终审:wjjwc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