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11月22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安徽大学顺利举办,来自全省近80所高校的31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学子王宇阳和杨李薇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分别荣获C类特等奖和B类一等奖,这也是近年来我院学子在该项赛事中首次斩获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竞赛分学校初赛和区域决赛两个阶段。该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生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的有关精神,鼓励各层次、各专业学生积极进行素质拓展,提高人文素养,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教务处和相关单位积极做好初赛报名、赛事组织、决赛选拔及培训等工作。在外语系汪静波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参赛同学的努力拼搏下,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这充分展现了学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效。这一成果对学院进一步深化学科和技能竞赛管理以及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时间:2020-12-02  编辑:wjjwc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