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视觉媒介,寻视觉美学 ——视觉艺术系季然老师观摩课展示


11月13号下午14点,学院本科教学示范观摩课2020年第11讲在皖江校区行知楼302教室举行。由视觉艺术系季然老师主讲,课程为《视觉传达设计概论》。

院教学督导团团长闫蒙钢、教务处副处长周淑芳、外语系主任余尚文、人文与传播系书记韩雪松、电子工程系副主任吴彬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观摩。

课上,季然从视觉文化的定义出发,讲授了视觉传达概论中视觉文化与视觉营销,通过分析海报作品中不同组合形式的特点,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海报画面及材质的处理方法,她充分发挥多媒体形象直观的特点,结合生动的讲解,内容处理条理清晰,游刃有余,案例典型且分析到位,展现出了专业的知识功底,呈现出一节丰富的视觉传达理论课。   

教学示范观摩课师生互动较多,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通过观摩教学,促进了学院一定范围内的教学交流,助力了青年教师在教学能力方面的成长。

                                          


 

 

 

 (供稿 教务处 视觉艺术系)

 

时间:2020-11-16  编辑:wjjwc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