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论传感,案例述应用——电子工程系秦忠基老师观摩课展示

 

10月28日上午8点55分,学院本科教学示范观摩课2020年第9讲在皖江校区北教学楼204教室进行。这次示范观摩课是电子工程系外聘教师秦忠基副教授主讲的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传感器原理》课程。

院教学督导团团长闫蒙钢、教务处副处长周淑芳、外语系主任余尚文、电子工程系副主任吴彬、学前教育系副主任刘雅莉与部分青年教师参加观摩。

课上,秦忠基用PPT详细介绍了三种电路式传感器类型及其图形,并对于他们的适用条件及场合做了全面描述。之后,秦忠基用案例的方式引导学生对三种传感器的非线性输出及灵敏度进行讲区分和掌握。整个教学过程思路清晰明了,讲解过程有趣生动,学生们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积极回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课堂学习氛围浓厚。
   观摩课结束后,学院督导团肯定了秦忠基的教学方式和方法。观摩教师表示,在今后教学中要注重更新教学理念,加强课程教学设计,改革教学手段和方法,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质量。


(供稿:教务处 电子工程系)

时间:2020-10-30  编辑:wjjwc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