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部署、促联动、抓落实:学院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新学期在即,为确保各项教学活动能够有序开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早在一个多月前便开始着手谋划秋季开学有关工作,并多次组织召开“三教落实”工作会议,了解工作进展,推进部门联动。

教务处根据会议要求,对新学期教师教学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复核,重点检查了课程教材、教师教案、教学场所等,并要求各系成立教学条件自查小组,对教学活动所涉场所环境、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现与处理有关问题。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教务处统筹制定了线上线下教学工作方案和教育教学应急预案,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实验中心则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对学院120余间教室多媒体设备,机房800余台计算机进行了检查并及时维修,确保教学基础设施满足教学需要。后勤与保卫管理处则联合物业管理单位对教室课桌椅、照明设施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对教学场所进行了清扫与消杀,确保教学环境整洁卫生。

此外,教务处还对线上教学向线下教学转变,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等问题做出了提示与要求。通过梳理,目前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待学生正式返校后,学院各部门将继续坚持联防联控,确保各项工作稳定运行。(供稿:教务处)

时间:2020-09-04  编辑:wjjwc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