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次递进释概念 视野开阔显素养——体育系李祝青老师线上观摩课展示

4月28日上午8点,皖江学院本科教学示范观摩课2020年第二讲以QQ群线上直播教学的形式举行。体育系李祝青副教授担任主讲老师,主讲课程为《体育市场营销学》。

学院教学督导团团长闫蒙钢、外语系主任余尚文等与多名青年教师共同参加观摩。

本次课程李老师主要从体育市场要素、体育市场类型、体育市场细分、体育目标市场的选择与定位等方面让学生掌握和了解体育产品和体育市场概念,通过引用丰富的体育品牌案例启发学生对于目标市场选择、体育市场的标准以及目标市场营销策略的深入思考。

课后,闫蒙钢指出本次课程李老师对教学方法驾驭熟练,重点突出,语言准确。教学内容设计突出概念的层次递进与问题引导,有利于理论与实际的结合,便于学生的深入理解,同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线上教学要更加注重与学生的互动和组织教学,才能引起更多学生的关注与参与。

教务处和教学督导团通过组织教师观摩听课,有效促进了全院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让教师们深刻感受到线上教学特有的优势,促使教师不断探索线上教学模式。教师们通过听课切磋教艺,取长补短,有力地促进了学院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确保了特殊时期的教学效果。同时,通过课程的在线观摩学习,也是对学院线上教学的一种监管评价,确保我们的线上教学能做到“教师真在教、学生真在学”,保障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体育系 供稿)

时间:2020-05-06  编辑:wjjwc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