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子华莅临教务处检查指导工作

12月2日下午,院长李子华莅临教务处检查指导教务处日常教学工作,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子华首先对教务处本学期各项教学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教学工作是学院工作的中心,教务处作为学院教学管理的核心部门,应督促各系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引导教师充分认识课堂教学的价值,珍惜走上讲台的机会;作为教学管理部门,教务处应加强制度设计,科学制定教学工作评价考核办法,从课堂教学安排、学科竞赛组织、毕业论文指导等几方面进行评价,制订相应的量化指标,划定等次,对各系部的日常教学活动进行一定的激励。

教务处处长钱奇佳对李子华院长亲临教务处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教务处全体成员将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优化工作方法,认真研究教育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尽可能地将工作落实到位,同时他也要求全处工作人员认真领会李院长讲话精神,逐项开展专题研究,落实有关工作。

时间:2019-12-03  编辑:wjjwc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