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中有矩阵 潇洒显神通--电子工程系侯婷婷老师观摩课展示

本网讯11月19日上午8:55,电子工程系侯婷婷老师的教学观摩课在皖江校区北教学楼108教室展开。院督导团团长闫蒙钢、督导团成员余尚文主任、韩雪松书记、吴彬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周淑芳、电子工程系主任王杨和部分青年教师共同观摩了此次观摩课。

此次观摩课的主讲内容为“逆矩阵的应用”。侯婷婷首先采用提问的方式来检验同学们对上节课所学知识的掌握情况,紧接着由此展开,以板书的形式为同学们和在场的老师们开始了本节课的教学内容。讲课中,侯婷婷结合题目并悉心讲解,把复杂的问题分化为多个小部分,一点一点为同学们阐述。最后侯婷婷针对本节课内容进行了总结且精选了两道课后习题,希望同学们认真巩固。侯婷婷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细心的教学方式赢得了在场教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观摩课结束后电子工程系主任王杨主持了课后评议活动。大家一致对侯婷婷熟练的教学技能表示肯定,并指出其教学环节循序渐进,互动性强。青年教师们也交流了对本次观摩课的感受,并表示要汲取侯婷婷在教学中的优点,提高自身教学水平。

                                                   (供稿:电子工程系)

时间:2019-11-20  编辑:wjjwc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