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安徽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的首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安徽赛区选拔赛在安庆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外语系08级楼琬07级宋丽媛、中文系07级俞欢分获二等奖和优胜奖的好成绩。 

    201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原“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全国性英语演讲大赛。此次安徽赛区英语演讲选拔赛共有来自全省39所高等院校的113名选手参赛。我院外语系和中文系的3名学生在外语系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杨妍,公外教研室主任朱罗莎的指导下,首次参加此类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外语系08级楼琬以全省第七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第一名,外语系07级宋丽媛、中文系07级俞欢获得优胜奖。其中楼琬的成绩位居芜湖参赛高校所有选手之首。

    我院指导教师在接受采访时说,我院学生首次参加这种比赛,选手们的表现很优异,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的风采;在今后的教学中,我们会更加着重培养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获奖选手楼琬在接受采访时说,通过本次比赛,坚定了自己语言学习的信心,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今后将再接再厉,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

    201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旨在以丰富的内容与严谨的形式,通过各地高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以及主办单位有组织、分层次的选拔,为全国大学生创造一个激励外语学习、展示综合能力、培养优秀人才的平台,同时推动高校英语教学,创新教学方法,展现教学水平,促进教师发展。

 

时间:2010-10-27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