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0年新聘教师岗前培训会

  8月28日,学院2010年新聘专任教师岗前培训会在院第一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闫蒙钢,副院长张先云,教务处处长周淑芳出席会议,23位新聘教师参加了培训活动。
会上,23位新聘教师围绕个人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发展规划等一一作了介绍。张先云围绕“怎样当好一名高校教师”作培训活动的主题发言。他结合自己30余年的高校教学工作感悟,指出教学活动是一个教学相长的过程,勉励各位教师在认真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做好教学反思,并积极做好相关科研工作。
岗前培训活动由闫蒙钢主持。他在总结中指出:新聘教师要强化五点意识,即师德意识、规划意识、研究意识、名师意识和爱心意识,鼓励大家加强学习、积极进步,在教学过程中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
会后,新聘教师许丽云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广告创意设计》的公开课,许老师清晰的设计思路、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及大方得体的教态赢得了在场教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岗前培训活动对于新聘教师尽快适应角色转换,促进我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教务处 朱小丽)

时间:2010-08-31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