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1130下午,学院在行知楼102教室举行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院教学指导委员会6位教师担任评委,王15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评比采取无生上课的方式进行,即由参赛教师现场讲课、评委即时打分、工作人员即时统分,整个过程公开、公平、公正。选手们教学内容丰富,讲解条理清晰,教学形式多样,教态自然大方,教学效果良好。在评比过程中,评委组成员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对每位选手的教学过程都进行了仔细斟酌,据实打分。

最终,王璟、赵菲菲、褚凤琴等3位教师凭借突出的现场表现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许丽云等9位教师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切磋教学技艺、交流教学心得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据了解,学院为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已组织多场教学技能比赛、教学基本功大赛、公开课等,学院还将不断开展相关教学、教研活动,以便青年教师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1-12-02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