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副院长许红缨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11月16日上午,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副院长许红缨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访问。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闫蒙钢,副院长张先云,教务处处长周淑芳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张先云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发展历程,重点交流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执行情况,以及实践教学开展和毕业论文写作改革相关成果。许红缨副院长介绍了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同时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在之后的会谈中,宾主双方就招生就业、国际合作办学、教学管理、科学研究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探讨,并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红缨一行的来访,加强了江西师大科技学院与我院之间的联系,双方都从中获益良多。两院将进一步开展合作、增进交流。

                  (供稿   教务处   朱小丽)

时间:2011-11-18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