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1218,我院201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共设111个考场,3292名学生参加了考试,抽调监考、考务人员240余人。

本次考试系全国统一考试,参考人数多,要求高,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为确保每个环节万无一失,学院专门成立了考务组、巡考组、保卫组和后勤保障组,全院师生全力配合此次考试工作。考场秩序整体良好,未发现违纪情况。

考试期间,省招生考试中心巡视员董学峰,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闫蒙钢,副院长张先云等对本次考试进行了全程巡视,并对教务处认真细致的考务工作和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时间:2010-12-20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