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泾县中学举行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126上午,我院在泾县中学举行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副院长张先云,中文系主任芮道荣、副主任钱奇佳、教务处胡一鸣以及泾县中学校长施朝阳、副校长唐述华、教导处主任陈小宝、办公室主任张渊出席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陈小宝介绍了我院10名实习生在泾县中学的学生、生活、工作情况。张先云对泾县中学为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0710名实习生提供实践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张先云与施朝阳还就双方能够开展更深入地交流与合作等细节交换意见。随后,张先云和施朝阳共同为教育实习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在陈小宝的陪同下,张先云一行与我院2007级实习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指出,教育实习对将从事教师工作的学生是一个重要的实践环节,希望实习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多向泾县中学老师请教,为以后走上教师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技能基础。同时,张先云还希望他们生活上注意安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实习上积极锻炼自己、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时间:2010-12-08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