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当涂二中举行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1122上午,学院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当涂二中举行。副院长张先云,教务处、中文系相关同志以及当涂二中校长谷荣生、副校长曹维栋出席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谷荣生对张先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当涂二中的发展历史和近况,并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深入地开展交流与合作。张先云对当涂二中为学院19200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生提供实践机会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教育实习对想从事教师工作的学生是一个重要的实践环节,期待实习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多向当涂二中老师请教,为以后走上教师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技能基础。

随后,张先云和谷荣生共同为教育实习基地揭牌。

 

时间:2010-11-23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