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108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总结新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院领导闫蒙钢、李裕鑫、李子华、俞晓红出席会议,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俞晓红主持。

会上,各系主任汇报了长假结束后学生的到课及课堂教学运行情况。俞晓红针对9月份教学工作做了总结,指出要对课堂教学进行长期有效的规范与管理,教学检查要常规化、制度化。同时,各系要充分利用母体大学优质教师资源,不断优化师资力量。

李子华对2012年秋季招生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指出为确保学院健康、可持续发展,各系、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进一步严格教学管理、教学纪律和教学保证,不断强化办学特色与内涵。

据教务处介绍,在院领导的直接推动下,本学期学院将逐步完善教学质量动态监控机制,以确保教学秩序的稳定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时间:2012-10-09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