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我院201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于922-23日进行。本次共有1411人参加1413个语言类别的考试,传统考试与无纸化考试已顺利结束。

2012年下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我院有483人参加了二级VB VFPACCESS三个科目无纸化考试。本次是我院首次进行无纸化考试,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院长闫蒙钢、副院长俞晓红分别担任主考和副主考的考试组织领导组,下设考务组、办公室、机试组和保障组。

我院考点认真学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管理规则、考务手册》和省教育考试院考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领会精神,全面部署,并于921日召开考务培训会议,对考试工作流程及要点进行培训,要求相关考务人员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本次考试的安全、顺利的进行。

 为期两天的笔试、机试和无纸化考试,考务人员严格按照考场规则和机试实施细则要求抓好考务工作的落实。考试过程中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监、巡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管理,整个考试过程平稳,秩序井然,通过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这次考试工作。

考试期间,院领导闫蒙钢、李裕鑫、李子华、俞晓红等多次巡视笔试和机试考场,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视员和市考试中心领导对我院考点给予了充分肯定。

 

 

 

 

时间:2012-09-25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