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劳动节教学安排及夏季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学院《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关于2022年夏季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实际,现对2022年劳动节期间教学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4月30日(周六)至5月2日(周一)放假,共3天。4月24日(周日)和5月7日(周六)不安排调课。

二、原4月24日(周日)和5月7日(周六)有教学安排的班级,按照课表正常开展教学活动。

三、根据校历安排,自4月25日(周一)开始,教学活动执行夏季作息时间,上午作息时间不变,下午第1节课14:30开始,晚上第1节课19:30开始。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4月23日


时间:2022-04-26  编辑:徐爽  预审:周淑芳  终审:钱奇佳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