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质量测评工作的通知

各系:

本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测评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本次测评工作,保证参评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课程和对象

测评课程:本学期开设的所有课堂教学课程

测评对象:本学期所有授课教师

二、测评时间

测评系统开放时间为2021年12月13日-2021年12月26日。

三、测评方式

本次测评继续采用网上测评的方式。为确保学生参评率,系统开放期间,各系以专业班级为单位,在规定的测评时间内,组织学生登录皖江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完成测评。

各系课堂测评时间分别为:

序号

系别

测评时间

1

人文与传播系/外语系

12月13日-14日

2

经济系/管理系

12月15日-16日

3

电子工程系/化学工程系

12月17日-19日

4

音乐系/体育系/学前教育系

12月20日-21日

5

视觉艺术系

12月22日-23日

   教务处将对评教监控中的数据进行统计,并实时将学生的参评率反馈给各系。

四、工作要求

1.各系要做好充分的宣传动员、认真组织本系学生做好测评工作,保证全员参与,提高各门课程的参评率;

2.各系应对测评过程进行监督,要求学生独立完成测评任务;

3.教务管理系统“教学质量评价”模块在设计上保证每位学生测评信息的隐秘性,学生可以客观、公正地对每位任课教师进行评价。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12月9日

 

时间:2021-12-09  编辑:徐爽  预审:吴成龙  终审:钱奇佳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