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级学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各系:

根据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精神以及《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院政﹝2017﹞77号)文件要求,学院已在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对2021级普通本科生进行学籍注册。按照教育部要求,学生要及时登录学信网查询确认本人学籍信息。未按要求完成学籍信息查询确认或网上学籍信息错误,将不能如期毕业,不能取得毕业证书。现将查询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询时间:10月29日前完成,自查率要求100%。

二、查询步骤(见附件1)。

三、有关说明:

(一)学生必须登录学信网实名进行注册查询、核实本人身份信息和学籍注册信息。未在规定时间查询到学籍信息的新生后果自负。

(二)学信网实名制注册后,学生务必牢记用户名及密码(建议各班学习委员登记学生用户名、密码,以便学生毕业查询),在整个在校期间,特别是毕业前必须使用学信网进行其他内容的查询。如无法登陆则必须与学信网客服联系。

(三)本院学籍管理部门仅可确认学生学籍具体信息,不能解决学信网的注册及登录问题。如不能完成学信网注册及登陆,请同学根据网上提示操作,或联系学信网客服。

(四)如果学信网提示学生所使用的身份证号码已经被注册使用,导致无法注册及登录,请同学首先确认自己是否曾经注册过学信网的帐号。如果注册过,可通过找回用户名、找回密码功能找回自己原有的帐号进行登录并使用学信网系统。如果未注册过帐号的,请按照学信网提示的解决办法来完成注册。

(五)学院学籍管理部门根据学信网数据随时反馈学生查询进度。请各系督促学生如期完成查询,提交纸质版2021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学籍信息自查报告(见附件2)。

特此通知。

                                                      教务处学籍学位科

                                                        2021年10月22日

时间:2021-10-22  编辑:wjjwc  预审:吴成龙  终审:钱奇佳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