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第16届田径运动会期间教学安排及冬季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学院第16届田径运动会工作的安排,现将运动会期间的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10月21日(周四)至10月22日(周五)举行学院第16届田径运动会,期间所有课堂教学活动暂停。如遇大雨或其他原因,待院体委宣布暂停举行院田径运动会后,此间所有教学活动将正常进行。因运动会停课导致教学任务未完成的,各系(部)应督促任课教师另行安排时间补课。

二、运动会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组成部分,并非放假,请各系、各部门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

三、根据校历安排,10月25日(周一)开始,实行冬季作息时间(具体作息时间:上午作息时间不变;下午14:00开始上课;晚上19:00开始上课)。请各系(部)务必通知到教师和学生按校历冬季作息时间安排好各项教学活动。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10月19日

时间:2021-10-20  编辑:徐爽  预审:吴成龙  终审:钱奇佳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