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2021级新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为规范我院学籍管理及便于新生学籍复查,我院需对2021级全体新生进行图像采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图像的目的

1. 新生图像与录取照片核对(新生入学资格复查);

2. 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核对需要;

3. 供教务系统、学生证、在校期间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考试、在校期间校内考试、学科竞赛等场合使用;

二、图像采集时间、地点

时间:2021927日(周一)晚18:30-21:30

地点:文津校区西教学楼101、102

采集对象:所有已报道2021级新生(含复学至2021级新生)携带身份证

三、图像采集要求

1.本次图像采集工作以录入身份证号码方式进行,所有参加此次拍摄的同学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按刷证录入顺序拍摄照片,届时请各班干组织同学按附件时间提前15分钟到场等候拍摄,听从教务处老师现场安排,各专业具体时间安排表格见附件。

2.请同学们仪表端庄、着装整齐。因拍摄时背景布为蓝色,建议学生不穿与背景布相同或相近颜色(特别是蓝色)外套、不奇装异服、不着其他职业、行业制服,不佩戴墨镜、变色镜,常戴眼镜的人应佩带眼镜(注意女生同学带夹子露出留海,不遮挡眉毛,首饰项链等物品提前取下).

注意:

1. 本次未带身份证同学,请统一于21:00排队等候采集。

2. 如无生病等特殊原因,所有新生必须参加照片采集。如个别学生因故未参加本次采集,务必向辅导员请假。本次采集结束,教务处统计名单后,通知辅导员联系学生后期补拍,时间待定。

联系人 吴老师 电话5733381  

                                                  教务处

时间:2021-09-23  编辑:wjjwc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