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系各班级: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1〕97号)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的通知》(皖招考函〔2021〕125号)等文件精神,为做好我院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4/6)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1.英语四级(CET4):2018级-2020级全体在校生及部分符合要求的2021级新生。

2.英语六级(CET6):参加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的在校生(四、六级不得同时报考)。

二、报名与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9月16日11:30至9月30日17:00(时间截止后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CET笔试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日期(12月18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三、报名流程

所有报考CET笔试的考生均须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

1.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按要求完成报名,具体操作可查看网站首页的“报名流程”。注意:2021级新生应先注册ETEST通行证后才可以报名。

2.考生报名时要认真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逾期不可修改。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会对其四级成绩进行自动审核。

3.考生完成缴费后才算报名成功,考生报名24小时未支付的科目,系统会自动删除。

4.报名成功的考生须自行打印准考证,12月1日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

5.考生网上报名期间如遇系统问题,可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010-62987880)。如为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或考生系别专业、校区及照片等学籍信息有误的情况,可联系教务处处理。

四、疫情防控

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招委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皖招委〔2020〕6号)、《省招委、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教育考试招生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皖招委〔2020〕3号)和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等要求执行。

五、注意事项

1.因考试资源有限,考生如遇报名已满可下次再申请报考。

2.成绩具体发布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

六、咨询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严老师、张老师

电话:0553-5733367

地 点:皖江校区食堂三楼教务处考务科、文津校区西一行政楼四楼考务科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9月16日


时间:2021-09-17  编辑:徐爽  预审:周淑芳  终审:钱奇佳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