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案检查的通知

 

各系(部):

为认真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全面规范教学秩序,严格教学管理,保障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进行,现将教案检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课程手写教案

2.课程教学大纲

3.教学进度表

4.课程考核计划

二、检查方式

1.系部自查。各系(部)应于9月1日(周三)前对教师教案进行自查,各项教学材料检查与整理好后统一摆放在教学秘书办公室待教务处检查。

2.教务处检查。教务处将于9月2日(周四)对各系自查后的教师教案进行检查、记录。

三、检查要求

1.系部自查的教案应皆有主任审核、签字,并形成教案自查总结。

2.对不符合规范的教案应及时反馈予老师,并组织复查。教务处将对检查结果进行写实性通报。

教案检查是学院强化教育教学管理的重要举措,是扎实做好教学工作的重要步骤,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并给予必要的配合和支持。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8月27日

时间:2021-09-07  编辑:徐爽  预审:吴成龙  终审:钱奇佳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