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处长信箱的公告

全院师生:

教务处作为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的职能部门,也是学院沟通各教学单位的纽带,为更好地了解与解决师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广泛听取师生关于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现开通教务处处长信箱(wjxyjwc@sina.com)。

为使“信箱”更好地发挥作用,请您在使用时注意以下几点:

1.教务处欢迎广大师生来信。根据教务处工作职责,“信箱”受理内容范围主要包括日常课堂教学、教学纪律、各级各类考试、学籍学位、实习实践、毕业论文(设计)、学科竞赛、教学研究等;

2.来信内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确保真实客观;

3.来信时建议您尽量详细描述所反映问题,并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

4.对于已经答复过的事项,请勿重复提交信件。

感谢您对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教务处

2021年3月29日

时间:2021-03-29  编辑:张雪梅  预审:吴成龙  终审:wjjwc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