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本学期学生证注册工作的有关通知

各系:

根据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学生证是学生已获得学籍的身份证明,每学期注册后方可使用。依据我院教学工作计划安排,现将本学期以及上学期(疫情原因未注册)学生证注册、补办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注册对象

在籍在校生,包括本学期复学学生(如补办,请按照补办流程;如有原学生证,原证注册)(不包括休学、入伍、退学学生)(专门负责班干请加学籍学位QQ群326843832)

二、注册时间及地点

1.花津校区、赭山校区,学生证注册、充磁、补办等,请以班级为单位,于9月9日-9月17日进行(地点:赭山校区皖江学院办公楼102室;联系人曹老师,电话5910925)

2.皖江校区,学生证注册、补办等工作定于9月9日至9月17日进行(地点:皖江校区食堂3楼教务处学籍学位科,联系人吴老师,电话5771519)。

三、补办时间及流程

在校学生的学生证如遗失,可以补办。补办皖江学院教务处主页下载表格(教务处下载中心内)→填写个人信息→辅导员签署意见→所在系签署意见且盖章→表格交至教务处学籍学位科办理 (补办需提交一张一寸照片彩色证件照)

1.补办时间:9月7日—9月17日、12月2日—12月6日(教学周第13周,期末考试之前)工作日。

2.补办对象:学生证破损或遗失的全日制在校生。

3.补办流程:

第一步:打印《学生证遗失补办申请表》;(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下载中心-学生证遗失补办申请表,见附件1)

第二步: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并认真核对;(遗失证号不必填)

第三步:辅导员审核意见一栏需辅导员审核签字;

第四步:系审核意见一栏盖本人所在系的系公章;

第五步:领取。9月20日、21日(周一、周二)由班干统一领取。

四、注意事项

1.学生证补办要求以班级为单位,负责班干部(专门负责班干请加学籍学位QQ群326843832)统一收齐(包括补办材料),以班级为单位交至教务处学籍学位科统一办理;

2.若班级同学有乘车优惠卡申请更改区间,请班干收齐相关材料,和补办申请统一交至学籍学位科办理;(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下载中心-更改区间申请表,见附件2)

3.根据教务处工作安排,逾期未在规定时间内注册班级,教务处将予以通报。因故不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或单个学生盖章,请班级辅导员报情况说明至教务处方可注册。

 

时间:2020-09-09  编辑:wjjwc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