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案检查的通知

 

 

各系(部):

为认真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全面规范教学秩序,严格教学管理,保障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进行,现将教案检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除手写教案外,检查的配套材料还包括:课程教学大纲;课程考核计划;教学进度表;课堂教材等。

二、检查方式

1.系部自查。各系部应在周三前(9月2日)进行自查,同时将自查结果于周三下班前报送至教务处。此外,应在教务处检查前汇总好教案以及配套材料,系主任对所有教案审核、签字并统一摆放至教学秘书所在办公室。

2.教务处巡查。9月3日至5日对皖江校区和赭山校区进行巡查。教务处将对检查结果进行详细记录并及时发布写实性通报。

三、检查要求

教案检查是学院强化教育教学管理的重要举措,是扎实做好教学工作的重要步骤,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并给予必要的配合和支持。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8月31日

时间:2020-08-31  编辑:wjjwc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