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各有关部门:

为做好2020年秋季师生教材征订工作,确保教材准确、及时到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征订要求

1.教材征订严格按照《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材管理办法(修订)》(院政〔2019〕101号)执行。

2.涉及马工程重点教材的课程必须选用马工程重点教材。其它教材优先选用国家、部(省)级优秀教材、规划教材等。

3.注意选用近三年出版的新教材,充分考虑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确保教材的适应性与针对性。严禁选用高职高专类教材。

4.各系部征订的教材应与《人才培养方案》开设课程一致(一门课不多于一本教材),严禁选用与课程教学无关或关系不紧密的教材。每本教材在征订前必须填写《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材选用审批表》,经系审核同意后,教材信息方可填入《教材征订计划表》。

5.实验讲义、胶印教材纳入本次教材征订,请相关系部提供电子版或胶印样书一本与教材征订计划表一同报送。

二、教材征订计划报送时间

请各系根据本系各年级、各专业实际人数(包含复学学生),以专业为单位汇总教材征订数据,并于2020年7月5日前将教材征订表纸质版(盖章)、电子版以及《教材选用审批表》报送教务处实践科。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6月16日

时间:2020-06-16  编辑:wjjwc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