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年第二学期结业证换发毕业证工作的通知


各系:

为做好符合换发毕业证条件的2014级、2015级结业生换发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流程

1、6月1日—6月3日:符合换发条件的学生下载填写《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生结业后换发毕业证书申请表》(见附件1)完善相关信息;4张2寸照片(与学信网照片相同)、结业证原件交至相关系。如有需要学位申请者,可一并下载学位申请表(附件2)交至系留存。

2、6月5日前:学生所在系对该生成绩进行审核,并将审核通过的学生换证申请表(一份)、学生最新成绩单(一式3份)、结业证原件、照片汇总交教务处;符合条件的换证学生名单电子版报教务处。

3、6月10日前:教务处进行复审,学籍学位科制作毕业证书并在学信网操作,并将毕业证下发相关系(具体与学位证一同发放,各系提前联系)。

二、证书发放

符合换发毕业证的学生6月10日后与相关系联系领取毕业证书并签字。 

三、学位证书申请须知

按照国务院学位办的通知要求,自2014至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起开展学位授予信息实时报送。此次换发毕业证书且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须经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通过后,才能领取学士学位证书。

特此通知。

 

 附件1: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生结业后换发毕业证书申请表.doc

 附件2: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结业证换毕业证学生学位申请表.doc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时间:2020-05-29  编辑:wjjwc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3139